起源.做一个博客.

想要做一个技术类的博客,已经是很久以前就开始有的想法了。而实际实现起来,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嗯,刚才打出一段话,然后自己再看看觉得太有我原来废话的感觉了,所以删除了重新来过。要记得,简单是美德。

总的来,我在这里学习使用WordPress,也算是处于符合‘国际惯例’的想法,内容么,主要是记录自己在Ubuntu的使用经验以及平时网上逛的时候遇到的有趣的好玩的东西搜罗一下。

另外,受啄木鸟Python社区(http://wiki.woodpecker.org.cn)的影响,我觉得发展自由人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而之前我有几位同学向我请教Linux的一些基本的问题我却不能系统地说明。所以,也准备通过这个博客,给那些刚刚接触Ubuntu,接触Linux的同学提供一些可能的帮助吧。

另外,本来八月份在计划这个博客内容的时候在考虑,以后每周两篇博客,一篇这里,一篇在原来的博客。但是呀……这个月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我才开始做这个事情。好吧,也许是好久没有写东西记录了,所以人也变得絮絮叨叨,嫌自己啰嗦所以我也就顺手把自己的想法给毙了。好了,这样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剩下。

但是,赵老师告诉我们,‘’‘要保持阅读和思考的习惯。思考是行动的核心,没有思考的行动一定是没有发展潜力、不会成功的行动。思考从何而来呢,实际上思考离不开语言,“语言是思维的外壳”,它是思维的载体,必须有一个好的载体,思考才能顺利进行。‘’‘,(呃,再想找一句话出来找不到了,)大致意思是:要想联系良好的思维能力,书写表达是最好的方式。
综上所述,我要开始好好经营这个博客啦。

(未完的话以后想到再补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