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回归,为了1.11

吼吼……比较低调地回到博客再写一个日志。其实不管我低不低调,我这个博客目前还是极其冷清~所以没事,就当给自己做个记录。

上上个月的光棍节时,“豪情万丈”地宣布要进行一项脚本开发计划。然后这个计划在拖延不少时间之后,终于动手开始啦~这样,不能对自己食言的,我真的开始做了哦。

简单地说,我就是在写个跟Ubuntu安装有关的脚本。因为之前发现Python的书看了好久了,不过没有实际操练就是不会……所以想到应该用一些东西进行练手才能会用。这么些时间写下来,发现我的想法还真的没错,确实在这个过程中会用了好多东西。

如今现在脚本的最初原型已经搞成,最初版本的框架现在不动了。顺带的,也在这个过程中有了一些框架布局什么的意识呢。

最近因为考试,所以也就没再多用时间在这个东西上面了。明天就要进行第一门考试咯~今天怎么着也得上网来声明一下。具体的,又要等到考试以后再进行进一步开发咯~

3 thoughts on “低调回归,为了1.11

  1. 俺在关注你,不会冷清的,有空就拉一堆哥哥姐姐妹妹来帮你搞人气,话说你那个验证码蛮复杂的,俺多年没碰算术,一看糊涂了,差点算不出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