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circle》杂志中文版第31期~

我这个日志发表有些晚,其实前阵子杂志已经发布了。现在么,忙里偷闲地发个日志……

嗯嗯,这一期对我比较有意义,因为我动手参与了排版~

想参加排版是很久的事情了,不过一直没有开始动手……这里面原因比较复杂。实际操作起来,发现也不是特别复杂,就是有点繁琐。需要一些耐心去做。

31-cover

不多说,下面是发布公告:

亲爱的各位fullcirclr读者:

真的好久不见。

FullCircle中文杂志31期终于和读者见面了。耽误了这么长时间,大概有半年,我们都没能排出新的杂志,在 这里我代表FC中文团队向各位关心FC中文杂志的读者说声抱歉。在没有杂志排出来的半年时间了,我们团队经历了太多的变化,在这里我 就不和大家详说了。

我们的翻译工作一直在不断进行之中,最大的问题出在排版这一块。我们的排版小组的运行在这半年以来运行不是很顺畅。所以我在这里希望 各位读者,如果自己或身边有熟悉scribus软件或者愿意参加排版工作来为开源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的话,请加入我们,我 们需要你。

虽然我们经历了半年都没有排出新的杂志的尴尬和沮丧,但我们一直没有想过要放弃。如果你想帮助FC中文杂志,请联系我们。

PS:FC的老读者可能已经发现,31期比30期提前发布了,呵呵,不用担心,30期也在进行中,只不过是另外的人在做,所以才会产生现在这种情 况。

享受每一期杂志
FullCircle中文小组负责人 杨佳
Maxyang2008@gmail.com

31期杂志的精彩内容:

* 完美服务器——第一部分
* 声音的世界
* Top5——SVN客户端

下载地址:google cod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