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新的开始~

summer-is-coming

虽说吧,我自己也觉得,写这么个日志,好像有种重新做人的感觉……因为考试结束所以就理所当然有了个新的开始?

因为是暑假吧,因为暑假带来了一大堆可能性!首先是时间。之前大概20天时间,因为考试的缘故,不太爽,整天得纠结那些个学习问题……(好吧,我赶紧承认我不爱学习),但是这又是必须的,代价就是不能自己折腾自己喜欢的东西了。所以放下了好多好多……(其实也不多?)

前天下午,在考试结束之后仍然跑到了自习室去,记录些心得什么的,并且在本子上列出了自己在这些时间想做的事情。主要内容是看书、学习、自我养成之类的东西(列出接近20条,现在不想一一打出来了……)。并且,这又是一个锻炼自己守时完成任务的挑战—说实话,这半年自己认认真真完成的事情没多少呢。

要看书看书看书看书……考试还没结束那天晚上,我就放开了看书了……《失落的秘符》,累计五个钟头看完。今天开始看的是《Private Peaceful》。还有好多好多的书可以看。生活里不止只有编程书的~

当然了,学习Python也到一年了,没什么长进,是因为不练习不学习。所以要补上、多学多练。本想着小学期既然是编程练习,那我就用Python去实现好了。没想到,今天出通知了,竟然要求使用Delphi,我的娘,这什么年代的语言啊……我对这门语言并无意见,但是,不好意思,我想出这是为什么了:我们辅导员那个年代使用的是这门语言,可以推断出,小学期给我们辅导的老师也是那个年代出身,所以是因为“他”会这个,才要我们跟着用这个,并不是Delphi这门语言对我们来说有什么助益。玩我们的是不是?

淡定……
还有我们FCCTT的杂志需要排版啊什么的,这个当然要踊跃参加的了~!

其他的没什么了,这个博客要好好写下去,虽然现在絮絮叨叨的样子……嘿。

One thought on “暑假,新的开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