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晚了-issue-35-发布!

这个,前几天看到邮件列表里面说已经发布了,我还想通知TX去TOY上写个文章的,一搜索,看到toy上面已经有了!好吧,这次是我慢了……

先引用一下通告:

亲爱的各位读者,

Fullcircle杂志中文35期已经完成。大家可以到Google Code下载了。

本期主要内容:
  1. 使用wine安装Google SketchUp
  2. MOTO milestone/Droid的测评
  3. TOP5 Android应用
issue35-cover 下载地址:http://fullcirclectt.googlecode.com/files/issue35%20zh-CN.pdf

嗯,这次通告很简洁……因为我们项目主页上也没什么通告的话……

这次的issue35,其实是我们差不多三组同时进行的时候最先完成的。在我和组长还在计划32、34的时候,突然收到吴俊楠的邮件说他那里需要帮助,于是我属于中途介入一下,帮助吴俊楠录入了大部分中文文本到杂志源文件中。

当然了,修改的重头还是吴俊楠做的。这个人效率真的是很高呀,我这边拖延了几天,没有按照计划在周末做完给他,但是他在收到我的邮件后两天之内就把杂志剩余的细枝末节都修改完毕了。(反观自己,我这里现在又34期待修改的东东,迟迟修改不完,各种原因……懒也是个因素)

加油呀大家。现在,有自己一份努力付出得到推出的杂志又多了一期,看着就觉得高兴。大家组织得当的话,再努力一阵子,我们真的可以赶上官方的发布进度~然后么,就可以腾出精力让我们团队进一步发展一下了。

【系统恢复后第一篇日志,标记个。】

-EOF-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