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小记

今天9月9日,日期不错。。。

有些特别的事情,所以写下来,看样子得给我的Blog加个Life分类了。

今天去校医院动了个小手术,拿什么高压二氧化碳激光之类的东西切除了,医生说那个叫做“肉芽肿”,自己上网查查好像又叫“睑板腺囊肿”,发正就是下眼皮外侧长了个血球,是由血管增生引起的。【手术前后拿手机自己拍了照片,现在蓝牙出问题拿不出来,下次再传图片

上PP,有点吓人的,吼吼。。。就是眼睛下面那一个红点
rouyazhong1
rouyazhong2

昨天,跟小哲一起,第一次去了学校游泳馆,学游泳了~

虽然是海边来的,不过一直不会游泳。。。上学期期末办了游泳卡,没来得及去学一下就放假回家了。这次提前回来,趁天气还不算太冷,当然要去一下了!

哈哈,我觉得自己还真不错呢,下水了之后,就看了看小哲的动作,然后往水里一钻就能往前游了~小哲还以为我之前练过的。。。实际上以前就在海水里面泡过,游泳呢是真的没练过。不过,我还不会换气,就憋着游,大概能游个七八米的样子,动作还不错~~

不过的不过,那水里实在太冷了……小哲说多游游会热,问题是我游不起来那么多啊。反正是冷死了,大概一个钟头以后,我就颤抖着出来了。

这个假期学的东西比较多~增强自己的能力吧。

还有,今天刷刷决定开始用Ubuntu了,真好,加油呀~

-EOF-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