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Circle中文版34期放出!

嘿,本期发布通告由我来写了,我们团队项目主页上面写的有些过于简洁了……所以我又重新“杜撰”一份~LinuxTOY上面没有作者帐号,我发了联系消息也无人回应,正好师父的“爱笨兔”上面可以投文章(不过还是要等审核……哎)

注意哦,说起来是iBentu发了我的文章呢。

34期排版经过颇多曲折,详细过程我后续补上,来正文~:

大家好~

34期杂志也在35、36期之后迟到和大家见面啦。杂志排版组的成员依然在努力,相信后面的杂志会很快的和读者见面的。还是那句话,读者们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我们都怀着自己心中对于开源精神的执着走到一起,围绕着这个杂志一起奋斗。

封面:

fc-34-cover

本期主要内容:

  • GIMP-Howto (New!)
  • Python编程
  • 完美服务器-第四部分
  • 评测:ASUS UL30-A
  • TOP5 研究工具

【自己给补上一张目录截图~】
fc-34-contents

下载地址: Google Code

本期特别感谢@muzuiget友情帮助翻译Python编程一文。

另外,我们中文团队的项目主页,经过改版全新上线,敬请关注!

-EOF-

4 thoughts on “Full Circle中文版34期放出!

    • 呃,这个得问杨佳了~

      我也是赞成issue${num}_zh-CN.pdf这个格式的,并且我发给他的也是这样的呢(不过后面多了个时间标记),应该是他改的时候中间没有使用带下划线的格式吧,跟他提一下就好

      🙂

      • 发布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文件名都改好了(按照issue${num}_zh-CN.pdf),杨佳只管发布,这样他也不需要去管文件名了。

        因为文件名的规范是排版的一个事情。

        另外,issue${num}_zh-CN.pdf这个格式,之前邮件中也讨论过,认为可以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