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发OpenVPN测试账号

故事背景参考在此:

参与牧师公益计划,免费发放VPN

(上面这篇文章里面也有怎么使用的说明哦)

现今我已基本搭建完毕VPN服务,在大批量发放账号之前,我需要各地的朋友帮助测试一下连接情况,给我一定反馈。

有vpn使用经验者优先,毕竟我也是新手,需要向老鸟学习经验,取得建议,然后再综合个配置教程。

特别感谢@Newsinchina提供购买服务器费用。学习之后接下来我准备自己去买VPS了~

ps:计划这两天发放十个测试账号,测试完毕后立即开始大规模分发,请关注本站消息:)

根据实际测试情形,必要时会对服务器设置进行调整,所以可能会有测试账号不可用的情况,还是这句话,关注本站最新消息吧。整体测试情况完成以后将提供为期约两个半月的免费VPN账号。

申请请直接留言~(测试期间账号有限)

update: 2010.10.22

留言的各位同学有些对不住,今晚只发出了一小部分账号。现在我还不会批量打包配置文件,所以什么都是手工编辑+ssh操作的。求熟悉这东西的人指导呀~
明天准备编写个脚本来做这些事情……
给我发了邮件的同学请保留些耐心。本人第一次做这方面尝试,学习中,见谅:)

-EOF-

38 thoughts on “分发OpenVPN测试账号

  1. 支持一下,VPN我只会用PPTP和L2TP的,呵呵。
    Openvpn貌似要装客户端的吧,倒也用过基地老大提供的那个。

    支持一下,我暂时不需要。

  2. 一直用openvpn连接家里到公司的网络。今年买了个tomoto的路由在家里使用,有openvpn的服务器和客户端功能,其中openvpn客户端设置希望能加入可翻墙的openvpn来测试。求一个研究。之前申请过一次免费计划,可收到确认信息后我忘记了当时设置的密码,又不能重置,就一直没使用过那个申请的免费计划的帐号。

  3. 楼上留言的几位,除了两个表示来支持的,我都已经通过邮件发送测试账号。

    接下来需要同学们反馈结果呀~

    等待的时候我折腾量产脚本去~

Leave a Reply

